先來說說昨天 中午不知幾點被媽叫醒吃飯


跟媽說十個水餃 結果才吃六七個 後來回


房間 在床上坐一會 後來又睡著了 直到


下午四點多快五點才起床 那時頭好痛 但


也不敢跟媽說 就這樣撐到爸回來 買了飯


也吃了 因為頭真的很痛 問爸頭痛藥在哪


吃了一顆 後來就去客廳休息 沒多久 去


廁所 因為想吐不舒服 坐在馬桶旁 想說


吐看看 沒想到剛吃的炒飯都吐出來 還好


我把房門關起來 爸媽再外看電視 聽不到


然後坐了一個多小時吧 感覺有好一點 才


又出去看愛的謊言 不過 今天沒認真在看


因為頭很痛 看完沒多久 又去廁所 又吐


真的是生不如死 看來是造了太多孽 老天


來逞罰我了 後來舒服一點 去睡覺 到了


晚上十一點多醒來 有比較好 但是頭還是


有點痛 起來刷牙廁所吃藥 後來又去睡覺


五點又醒來 又是上廁所 不過已經好多了


後來又繼續睡 早上醒來 頭已經不會痛了


八點多起床 拿了早餐吃 後來媽說 今天

 
是不是要帶外婆去西園醫院 趕緊打電話問


外婆說不是 後來又打來說是今天 我只好


趕緊弄一弄 去接她們 然後去看醫生 呵


是上天保佑嗎 我坐計程車時看到某家診所


有貼一張紙在門口 我想會不會是徵人 就


看完醫生把外婆送回家 自己又跑到那裡看


真的耶 於是我進去應徵 不過我有撒一點


謊 因為她說台語好嗎 我說OK 其實我


爛斃了阿 怎麼辦 她說禮拜一去試用看看


希望在這幾天台語可以瞬間進步超多 拜託


用我吧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