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優閒


每天都晚睡晚起


還會吃宵夜 然後都兩三點才睡


早上都睡到中午不然就是下午一兩點


每天陪娃娃玩 餵牠吃東西 帶她散步 看他撒嬌舔我


還有 最近不知是不是火氣大還是熬夜 嘴巴裏面破一個洞


好痛噢 偏偏很裡面 我看不到 好機 :(


然後我哥真的很重色輕友 可惡


我媽每天都想吐 吃也想吐 不吃也吐 聞到味道就不舒服


怎麼回事 看了都好心疼


爸因為娃娃在 每天都晚睡早起 就是怕娃娃會餓到 


每天給她吃ㄧ堆 還帶他去散步大便 真的很孝順


對我跟我媽都沒這樣過 差那麼多


天氣好冷 冷氣團快快走 都快凍死了


大家要注意保暖嘿 撒唷哪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