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公主打來謝謝我之後 說要不要一起吃飯


我不知道 所以拿給涵琳聽 涵琳問 你們會先


買嗎 怕你們先買 所以我們之前都沒去找你們


吃飯 然後不知道說什麼就隨便 然後我們今天


提早下課等她們 怎麼每次都讓我們等 能不能


換你們等我們 哈 然後她們竟說要吃7-11


無言了 不過還是一起去買 不知道要吃什麼耶


只好跟涵琳買一樣 壽司吧 然後小公主跟馨慧


吃泡麵 阿另一個是在減肥嗎 都沒吃 然後就


用我的i-cash結帳 好像有打折吧 然後


裡面只剩兩塊是怎麼回事 然後無緣無故到她們


教室去吃 感覺很奇怪 我跟涵琳在討論要不要走


結果小公主很奸詐的說 你走之後 我再把錢還你


結果我們就在那裡吃了 然後 我只吃一個是怎樣


剩一個給馨慧 悅愉還說有看到我背影 然後就跟


小公主馨慧聊天阿 很開心 很久沒這樣了 呵呵


然後時間到又去上課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