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學校後 才九點半多 在保健一樓


打電話給小公主 但沒接 奇怪勒 昨天


密他他也沒回 只好坐在教室門口 等他


因為想說他都騎機車 所以一直朝那方向


看他有沒有出現 不過後來沒等到 只好


拜託乙班的拿給她 然後正要上課 打來


說他收到了 呵呵 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


很謝謝你很關心我 借我這個 借我那個


都不曾抱怨 也謝謝你 常常提醒我讀書


跟你聊天 也很開心 雖然晚了兩個多月


但是我還是有記得 因為每天都想說要帶


但每次都忘 然後獻上我的祝福


1、期中考快到了 知道你都會過 不過還是祝你歐啪


2、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3、別忘了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