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時間上微生物實驗 然後今天判斷是哪隻菌


今天還是我們三個人 然後開始做 做到一半時


試管破了 學姊手流血了 我完全不知發生啥事


因為 我一直再看那六小管的變化 然後鑑定菌


然後就看到試管破了 學姊手流血 而且還噴到


眼睛 趕緊叫她消毒 然後 去洗手 她說很痛


不看也知道 然後清理一下桌面 學姊自己隨身


還有帶ok棒 也太酷 然後 因為她受傷不好


自己貼 我就說 我幫你 不知道為什麼會緊張


可能怕會弄痛她 然後幫她貼好了 然後我就問


學長 怎麼會這樣 學長說 他也不知道怎麼會


這樣 不過還好沒大礙 然後 菌都鑑定出來了


因為受傷所以VP有點不準 不過大概都知道是


啥菌了 然後原本可以走了 被拖下去聽研究所


講了一大堆 然後關我闢事 結束後去了圖書館


一定是太晚去 都爆滿阿 連三四樓也是 算了


去等車 到了站牌那 啥 才三點半 坐在階梯


那裡聽著歌 等車 等好久好久 終於等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