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肚子好痛 聽說


是餓到痛 因為沒吃早餐 好餓好餓


快中午時 跟靜儀討論 等等要吃啥


我無意提出 去吃培里尼吧 沒想到


靜儀說OK耶 我提的 當然不能反悔


我也答應了 就問公主跟小哲元他們


小哲源說你怎麼知道我昨天才領薪水


我說我哪知 不過我也是昨天領薪水


就問他 阿要不要去吃 他說吃不飽


後來問公主跟大臉 真爽快 一下就


答應了 小哲元改變要跟我們去 就


等老師下課 我好餓好餓 終於下課


悅瑜跑來問我們要吃啥 我說培里尼


後來她也跟我們一起去吃 還有旻珊


大夥就走了 到了那 太多人 所以


分兩桌 我 靜儀跟旻珊一桌 公主


悅瑜 大臉跟小哲元一桌 就去點餐


我跟小哲源點焗烤 因為我很餓 而


靜儀旻珊點義大利麵 公主她們點的


好像是火鍋 不太清楚 後來就開始


吃了 超燙 不過很好吃 最後好撐


吃完就回去上課了 回去時 乾隆問


妳們去吃啥 我們說培里尼阿 她說


怎麼不約我 完全忘了 抱歉啦 呵


她好可憐 下次一定約你 今天吃的


好撐 哈xD 謝謝大家這麼配合我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