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洗個澡 就跟妹出門


搭車到台北車站 開始找易禧


創意 還好妹不是路吃 不然


應該會找不到吧 遲到一點點


然後她就為我解說 因為我是


對室內設計比較有興趣 所以


她跟我講個大概 然後拿學生


的作品給我看 哇靠 超讚的


不過要學好多 3D 繪圖跟


一堆東西 好複雜 雖然喜歡


但是那學費我實在付不出來呀


94000吧 這是有優惠的


後來還有攝影 不是學費是快


10000 都好貴 不敢想 


哈哈 後來介紹完我們就閃了


因為趕著下一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