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話先預約 是五點 洗個澡


準備出門 妹不敢給我載 只好她騎


我技術有那麼差嗎 後來到了新埔站


問題是五號出口在哪 後來總算看到


停車位找好久 都沒位置 勉強被我


擠出一個位置 反正不會很久我在想


後來也是找好久 終於 找到工作室


試了兩三件 怎麼不是女生 害我要


問問題都不敢問 我妹絕得我超機車


問題是我沒穿過我哪知道 第一次咩


一直被她罵笨 還好很順利 而且有


優惠 好開心 等於一件才666耶


幾年前在台中買 1800 收據前


不久還有看到 媽說你買什麼這麼貴


裝傻 不然被知道還得了 買2送1


真划算 不過我絕得我應該不會常穿


怕被發現阿 兩千元就這樣飛了 哈


平時不常花錢 一花就是大錢 糟糕


然後買完妹說要去南雅夜市買麻油雞


那不是懷孕的人吃的嗎 哈妹超愛吃


幫爸買了綜合羹還有米粉 就回家了


沒想到我是路吃 常常走的竟然騎到


別的地方 繞了一大圈 又被我妹罵


哈哈 我真的是一無事處耶 好糟糕


不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嗎 可是為啥我


都沒有一樣OK勒 後來總算到家了


吃完飯 把昨天拿去NET改的褲子


領回來 總算OK 感覺最近很花錢


褲子 襪子 鞋子 跟祕密 我打工


的錢好像都快花完了 哈哈 :)


----------------


明天妹朋友請唱歌 希望不會太尷尬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