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妹的朋友總算來了 長的普通


但是是老闆很厲害 後來到好樂迪


不會吧 客滿 要等到八點 於是


她問我們要不要到士林那家 我們


都OK 於是就上他的車 是貨車


我對那種車的印象都是綁架時會用


哈哈 想太多 而且我要說 他比


爸開車還猛 每次都絕得他快撞到


人 但都沒有 而且他常緊急煞車


後來到了士林人超多 然後就進去


開始唱歌 妹跟她朋友先唱 不知


是餓了還是怎樣 我狂吃東西 哈


東西還不錯 有湯 炸物 冰淇淋


飲料熟食 而且他朋友這個月生日


又可以在點兩道菜 多送三小時唱


問題我門到那都快六點 不可能唱


到十二點 我只能說我是音癡 哈


所以我不太喜歡跟人去唱歌 後來


唱到九點 他要送我們回家 然後


有一些因素必須回餐廳拿東西 就


跟他去 他說北護有缺 看如果我


沒找到工作可找他 雖然薪水不高


但還蠻輕鬆的 不過好遠噢 而且


要好早起床 要在七點半到 我想


應該部會去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