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因為看電視看到睡著 起來後 


去廁所 誰知道出來時摔了一跤 


很大聲 大家都嚇到 趕快過去


看他 他說沒事 他還說是誰把


踩腳布弄那麼濕 我說你沒事吧 


真的很擔心 他說沒事 但我想


應該很痛 因為整個人坐在地上 


過了一下才起來 我說要擦個藥


或是貼個東西 他說不用 結果


今天他腳整個腫起來 抬起來會


很痛 她真的很愛在我門面前說


沒事 受不了 希望快快好 我


很擔心 還好現在放假 萬一要


上班該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