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後就到新光三越 等妹的朋友來


話說也太久 起初超害怕他會放我們


鴿子 不過他有來耶 中途看到泰國


三挖低咖 我妹說她們都女的 我說


最好啦 每個女的都那麼高 是男的


我猜對了 不過每一個都好正耶 哈


我觀察路上的男生跟女生看她們表情


男生 :用很好奇的眼光看過去 但


發現是人妖就開始笑 開始講一大堆


有的沒的 就像是 男生看到T一樣


女生 :好高的女生 但發現是男生


時 不會吧 比我還正 心裡很不爽


走的時候還要再轉頭一直看 哈哈哈


這是我觀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