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你是個爛人


看到人胖就說胖妹


看到人黑就說是印度阿三


對長輩沒有尊重


只會歐巴桑歐巴桑的叫


裡面也有看起來還好的阿


幾乎每一句話都有髒話


雖然大家都沒明說


但應該都不太喜歡你吧


雖然沒說到我 


但我就是討厭那種自以為是


你問我說你是怎樣的人


我說你很直接


其實我已經算很好了


今天給你帶


我只想說 真的很討人厭 是個不折不扣的爛人


因為你算比我資深


我不敢說什麼


都是笑笑的帶過


還要我幫你介紹女友


但想告訴你


你如果一直這種樣子


一輩子都沒人會喜歡你吧


除非你有錢


真是夠了


還好你也做不久


不然我應該會比你早辭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