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起床就很不輸服 不知道為啥 我在想


不是沒蓋好被子 就是亂吃東西 因為最近我


都亂吃  有時晚餐吃餅乾 然後 當天起床


我就坐在馬桶上 是很痛 但是上不出什麼來 


心想快來不及了 因為跟涵琳約好要一起吃飯 


後來弄一弄 穿鞋時 竟然發生了晴天霹靂的


事情 就是我晚餐吃的便當 因為裡面有湯汁


然後我沒拿好 整個到出來 x的都快來不及


還發生這種事 心裡無限個x 然後把地擦擦


用衝的到火車站阿 突然發現超熱的 都想把


外套脫了 然後還好有趕上阿 到了學校肚子


還是不舒服 去後面那家 一樣點了十顆水餃


然後超多人的 可能是太冷 大家都點火鍋阿


她們很忙 所以當天沒有湯給我們喝 然後我


也不想買綠茶 我以為是因為沒吃早餐肚子痛


所以 吃飽水餃後想說應該會好一點 誰知道


我吃飽好想吐 一直很不舒服阿 後來涵琳有


注意到 感覺我很不舒服 後來 我去上廁所


是沒吐 後來有好一點 然後老師上課很乏味


我就手撐著開始閉目養神 可是也不敢真的睡


因為老師動不動就提到學姊 然後全班就會朝


我們這看過來 後來下課後 就回宿舍啦 呵


開始拼下禮拜期末考 我要歐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