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什麼特別的事 到學校上寄生蟲


x的老師你都不說重點在哪 每隻蟲都


唸過去 阿重點是哪裡 然後問你重點


一直裝傻 上完課後幫小公主買了中餐


涵琳因為今天要考試所以去圖書館唸書


然後一到她們教室 超壯觀的阿 因為


只看到一個人坐在教室的中間 就是她


全班都不見了 也太酷 然後邊吃邊聊


有聊到我為啥把頭髮剪那麼短 時間到


就該剪了阿 還說我旁邊悌掉很奇怪耶


會嗎 這是跟理髮師特地要求的耶 竟


被說奇怪 我對短髮情有獨鍾 哈哈哈


吃飽後看時間差不多就要去等車 原本


想說要去找歐威志 誰知道成績一直沒


出來阿 是搞什麼搞那麼久阿 後來就


回宿舍了 看到妳傳的簡訊 不客氣阿


好東西就該跟好朋友分享 就當做歐趴

 
巧克力 祝妳期末考跟專技考都能歐趴


然後 聽說明天會變很冷很冷很冷很冷


大家多穿一點嘿 然後考試都歐趴 哈


好希望我也考完試 今天媽媽說妹已經


回到家了 超羨慕的阿 因為她考完了


這麼冷的天氣 好懷念我家的床 哈哈


還有今天打電話去跟補習班請假 結果


沒多久她又打來 xx 今天沒有課喔


妳拿得是新改過的課表嗎 我說不清楚


就知道我超久沒去補習班 然後 她說 


今天請的課 已經全部上完了 我的媽 


沒人通知我 我不知道 她說 記得要


補課 我說 好 然後掛斷 才想到說


那後面還要請假嗎 (無限個問號?) 


對了 從下午手機就怪怪的 手機相機


有時候會寫初始化失敗 然後就不能拍


過一陣子又好 這樣時好時壞 是考驗


我的心情嗎 不想又拿去維修 好麻煩


好啦 廢話說那麼多 我也該去看書了


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