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書看到十二點 玩個電腦到兩點


乖乖上床睡覺了 然後睡沒多久 被吵


起來 原因是我聽到有人在放歌 看錶


是三點半 仔細再看 對阿 是三點半


x的 是哪個瘋子一直再放歌 而且是


同一首阿 是范瑋其的 受不了 只要


一聽到歌 我完全沒睡意了 重點我還


一直很仔細的聽 我想我瘋了 受不了


只好拿了兩張衛生紙 往耳朵塞 氣死


一直掉阿 最後總算ok 但是好像沒


聲音了 而且塞著很難過阿 就拿下來


無意間聽到中山是這個禮拜考試 天阿


那我下禮拜考試 她們不就吵翻了 吼


我現在還在想 到底是樓上還是我隔壁


隔壁的機率比較大 x的害我一整夜沒


睡好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