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拖了一小時多才下班 腳痠死了 只為了某個人把東西亂丟


今天接到另一家公司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工作 我說有 但很快就會離職


於是她約我今天見面談談 結果因為被拖了一小時多下班 她以為我不去


結果放我鴿子 我就這樣傻傻的跑過去 結果人家說妳走了 於是約明天


爸媽去訂喜餅 順便幫我帶晚餐回來 是油飯跟排骨湯 只能說A錢


內用跟外帶差超多 一個十五 一個三十 太誇張了啦 也沒說很好吃


最近爸媽為了哥訂婚 忙東忙西 我想說哥你那麼大了 有些是你應該


可以自己來吧 什麼都要爸媽 她們都煩死了 怕沒錢養 怕你女友變心


你又才剛當兵 她就懷孕了 小孩妳們決定養 但哪來的錢 你女友五專讀了四年


說沒興趣 不讀了 都沒畢業 還有我最愛的娃娃該何去何從 我媽說小孩跟狗只能一個


她真的很可憐 一直換環境 也很可愛 愛撒嬌 真的不忍心把他送走


說了那麼多我也累了 等等要去洗個澡 明天又要早早起 每天腳都痠死了


好累阿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