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共識的兩個人 一個比我大


25歲 一個很資深的竟然小我


一歲 根本看不出 她那種專業


我一直以為她比我大 這幾天都


多虧她 帶著我認識環境 還有


一些東西 工作真不是 想像中


容易 所以要乖乖讀書 別像我


腳痠死了 手也破皮 瘀青 呵


累死了 還要很早起 真的很累


但我還是要撐下去 連比我小的


都可以 我為什麼不行 加加油


我行的


對了 另一個要離職了 在明天


只剩我一個 壓力好大噢 希望


不要帶給大家的麻煩 還有還有


我們今天開會 那個氣氛真的是


好詭異 大家都不說話 好可怕


那個頭頭 


--------------


愛在你愛我
也許我曾經有迷惑
太多關於愛
遇見妳 愛上妳 想要你 打開謎底
愛在哪裡 愛在心裡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