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台中啦 然後問了學長是不是實驗結束


不用去 他說對 所以我應該會睡到自然醒吧


因為有藥的加持 今天看完醫生吃完飯後吃了


一包藥 去做國光號時 整個睡死了阿 好睏


而且全身無力 超好睡 睡到快到台中站驚醒


不過我現在還是鼻塞加咳嗽 我知道藥效沒有


那麼快 不過至少現在沒有咳到不像話 真好


然後我要說 我爸很掰吃 昨天十二點多下班


因為我很睏 但手機又沒電 只好請他睡覺前


幫我拔插頭 他說好 然後清晨五點被爸媽的


的聲音吵醒 爸說他看電視看到五點 = =


我那時有醒 可是忘記了這件事 到了九點多


我媽叫我說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說我十點半才


要起來 然後我爸突然說話 我忘記了 我就


想到問他你有沒有幫我拔插頭 他說 阿忘了


是我媽幫我拔的 那時是九點多 我從昨天的


十一點 衝到今天九點 都爆炸了吧我想 哈


然後我發現我爸很會吃醋 之前 哥哥搬出去


他一直生悶氣 發脾氣 東唸西唸 我媽說他


更年期 哈哈 然後最近他超會吃 很恐怖說


但是他也不會肥 然後你知道我媽說他什麼嗎


他說 我爸懷孕了 才會吃那麼多 笑死我了


我爸真的好有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