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的時候 去吃小銅牛牛排時 我媽說了


一件很好笑的事 好像是前一天元宵節 前年


元宵是媽打電話提醒阿姨要吃幾顆湯圓 今年


他根本就忘了 我更不用說 我是從來不記的


然後當天很好笑 我爸就問我媽說 為啥外面


都在賣湯圓 我媽想都沒想就回說 大概元宵


快到了吧 根本沒想到就是當天阿 然後我爸


超愛看新聞也不知道 會不會太 .....


而且也沒有人跟我們說那天是元宵節 超無言


然後我整個就絕得很好笑 結論是我們家今年


沒吃到湯圓 聽說 一月十七 阿姨要幫我們


補回來 哈哈哈哈哈 最後 今天是聖誕節耶


我想要禮物 然後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