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好笑 知道不用去三總後 整個很優閒


然後我爸就問我說要不要看電影 因為MOD


送三部電影 功夫灌籃已經看過了 xx鬼屋


已經在第四台看過了 所以打算看 異想天開


然後就開始開 遙控器三個 搞得我頭都昏了


然後奇怪怎麼一直跑不出之前人家說要出現的


畫面 弄了好久 後來還打電話去醫院問媽媽


可是還是不行 最後有提到網路線 我說沒插


mod不需要插網路線吧 結果答案是 要的


超無言 後來就可以看了 不過 我還是喜歡


第四台 然後時間也不夠 因為老爸快要上班


所以老爸就看新聞 然後我回房用電腦 過沒


多久 我媽又打來 說我要步要補習 我說沒


他就說那五點出門到雙連站 去阿姨的店 我


好 然後到了後 以為是要在那裡吃飯 還好


我沒先點 然後我媽來了 開始東家長西家短


聊了蠻久的 才知道媽還有約其他阿姨 只有


我最準時 每個人都晚到 哈哈 然後去馬偕


門口接了一個阿姨 然後到了之前開鬥牛士但


倒了 換什麼小銅牛的 反正都是牛排之類的


然後看到另依個阿姨跟她老公 然後 先訂位


祇能說氣氛真好 但似乎不便宜 不過 因為


這個月都還沒聚到 所以還是去吃 然後 我


只能說 才吃了前菜麵包 沙拉 湯 就很飽


紙餐根本吃不完 我跟媽都打包 然後 還有


飲料跟甜點 吃到最後真的超撐的 而且我還


感冒很不舒服 今天有三個人都感冒 而且都


跟我坐在一起 哈哈哈 然後我就整個吃很飽


然後開始很不舒服 後來回家有吃藥 是還好


不過我媽說今天一定要去看醫生 因為他看我


很嚴重 而且聽說這次感冒病毒是最強的一次


都嚇死我了 然後我剛剛就去看 然後醫生說


是感冒 我說喉嚨有發炎嗎 他說有而且比他


想像還嚴重 = = 都怪我拖那麼久 原本


想說回來台北就要看 可是發現其實還好 就


想讓它自己好 沒想到卻越來越嚴重 我錯了


現在要乖乖吃藥囉 :) 希望快點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