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到自然醒 就一個字 爽阿 然後


弄一弄 吃個飯出門 爸媽要送妹去台北


車站 順路就送我去萬華龍山寺 然後媽


講了很多 要怎麼拜怎麼弄 聽得差不多


到了就進去 只能說 天氣真的熱得誇張


還好沒穿雨絨衣 拜到一半太熱了 外套


也脫了 只剩一件短袖襯衫 然後弄好了


媽叫我逛一逛 因為她們先送妹 然後要


去拿補品給我外婆 在繞回來接我 我媽


叫我去八十五度C買麵包 我出來一直找


騙人阿 哪裡有八十五度C阿 只好去逛


億萬里跟HAN TEN 、 NET跟


BRxxxx 衣服店 然後逛到Net


電話就來了 說她們已經好了 叫我準備


她們快到了 我就說哪裡有八十五度C阿


我說我在NET 我媽就說 那不用買了


根本在反方向 而且有點遠 沒買過哪知


後來還看到跟老爸車號超像的 而且他停


再NET前 還好我沒上車 因為我有看


跟本不是我爸媽 然後我就看到媽跑過來


說爸停在後面 然後我就跟她們說 我爸


竟然說我很笨 我又沒上車耶 = =!


然後到了家 看個電視 又睡 睡好久說


然後晚上有人來裝MOD 只能說很複雜


不過很酷就是了 可以查帳 也可以唱歌


然後裝好後就去外婆家 看個電視 然後


又到家 弄個電腦 十點多時 跟爸去買


雞牌 然後順便去全家買吐司 天氣超冷


而且還有小雨 我爸為了湊禮卷 挑了些


亂七八糟的 我說等等妳被媽媽罵 哈哈


因為他挑可樂跟泡麵 = = 然後買好


去拿雞牌 只能說 為什麼台中都吃不到


這種雞牌 然後就回家看電影 功夫灌籃


整個瞎到爆 看到一點多才去睡 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