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還是家庭主婦 起床已經十二點多


然後把便當弄熱 邊看電視邊吃 吃飽後


把碗筷洗一洗 把水裝一娤 衣服我絕得


好像是昨天才曬的 所以我沒收 再來去


練一下鋼琴 老實說我不喜歡彈鋼琴因為


我好像以前想去學只是因為很好聽 但是


後來老師交的曲子 我都絕得不好聽我只


喜歡流行歌 所以我很討厭練琴 哈哈哈


然後練完後 弄個電腦 然後 小睡一下


五點起來 媽媽打電話來說要我煮飯還要


加兩個饅頭 我說好 結果我爸就按電鈴


叫我趕快下去 因為我妹手機有問題要幫


拿去維修 急死我了 我只好叫老爸等等


我 然後全部搞定後 回到家休息了一會


去洗澡 然後媽媽就回到家了 說我怎麼


不去接他 我說我在洗澡阿 然後吃完飯


就去板橋後站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