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十點多起床 卻一直賴在床上


過了一會才起來 我媽帶了我妹去看醫生


只剩我在家 我媽留了 一個蛋塔給我吃


後吃完後 我就去看電視 看看有啥新歌


然後過沒多久 我媽打電話給我說 飲料


拿幾罐冰到冰箱 他要買披薩回來吃 噢


然後等她們好久 終於回來 還是 只有


海鮮的比較好吃阿 然後想說休息一下去


洗澡 結果不知道為啥 我後來就睡死在


床上 被我媽影響 因為他說要去睡一下


我就想說那我也去躺一會 結果勒 躺到


吃晚飯我爸回來吃起床 哈哈哈 然後想


慘了 今天晚上一定睡不著 因為睡太多


然後洗好澡後 吃飯 然後 就準時收看


重返單身 好閒噢我 果然晚上很難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