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後 出門等車 我只能說 今天的車


超難等 好奇怪 然後到了 開始逛衣服


又去書店逛 買了筆鈊 後來到了艾瑪特


逛了好久 終於看到一件好喜歡好喜歡的


衣服 是長袖格子後面還有帽子 但是我


絕得太大 問店員有沒有小一號的 結果


沒有 又繼續看 都沒看到喜歡的 然後


又回去看那件 其實還好ㄚ 對自己催眠


然後去試穿 好好看 超想買的啦 但是


看到價錢後 我放棄了 是四百九耶 貴


我的定義大概只能到三百九 因為我現在


又沒賺錢 我知道爸媽賺錢很辛苦 即使


再怎麼喜歡 我還是走了 然後又到處逛


看到娃娃機 不自覺得又走進去 沒看到


很喜歡的 打算要走時 看到一個玩具很


特別 是一個牙齒 裡面裝有好多小牙齒


也太可愛 決定要吊 但是沒掉中 後來


沒再吊 因為我明白第二次也不可能會中


因為那真的很難 然後我又看到小型麻將


想說隨便吊吊的心態 結果十塊就吊到了


還送尺勒 那我寧願要小牙齒 旁邊有個


男的看到我吊到 好像很驚訝 一直看我


我也是僥倖的 然後又看到一個毛巾蛋糕


我超喜歡毛毛的東西阿 就去吊 結果敗


他又幫我調位置 我想說這一次沒重就要


走了 結果中了 哈哈好開心 最後看到


一直鴨子吧 好像有音樂 就去吊 結果


一次沒中 跟剛剛一樣想說沒中就不玩了


結果真的沒中 不再留戀 就走了 然後


看錶 已經快十點 想說要回家了 打了


電話回家 問看看 爸媽要不要吃啥東西


我爸說我買啥都ok 然後我就去買烤肉


甜不辣跟綜合菇 原本想幫老爸買QQ球


結果已經收攤 就作罷 然後就坐車回家


雖然一個人 但是還蠻開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