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終於考完了 哈哈哈哈 飛奔回台北 


一點多就到了 從來沒那麼早回到家 所以


家裡只有我哥 而且他過不久 也要出去了 


只剩我一個人 看個電視 玩個電腦 到了


五點多 外婆打來 叫我去吃晚飯 他煮了


一堆好菜 還有也教哥哥去吃 我說他出去 


後來連絡到他 他去接我妹 因為我妹前天


腳扭傷了 腫超大 連走都不能走 所以哥


要去接她所以變成我們家三個小孩都要去吃 


我先到那 超多菜而且都是我愛吃的 哈哈


後來哥他們也到了 就開動後來待了一下下 


就回家了 什麼 爸媽都還沒回來 搞什麼 


好擔心 打過去 爸說 你回來了喔 要乖


我加班要晚一點才回去 打媽媽的 沒開機 


我心想應是加班了 但是等阿等 七點過了 


八點過了 等到快九點鐘 爸爸終於回來了


他很開心 我也是 不過他還沒吃飯 他說


要等媽媽回來吃 他回來問我說 你有沒有


想我阿 要老實回答 是想媽比較多還是我 


我說兩個都很想 他說騙人 我一定是喜歡


媽媽比較多 他說他超想我 我好開心 但


我真的兩個都有想 後來爸爸就先去洗澡跟


看電視 後來媽打電話回來說 他還在加班


所以爸只好自己先吃了 到了十點想說應該


下班了吧就打過去 他說他才剛下班 很累


我好難過 這是我媽第一次加到那麼晚 他


一定很累 且醫院離我們家很遠 後來終於


他回來了 按電鈴後我衝下去 幫她拿東西


辛苦了媽媽 心裡這麼想 但我卻說不出口 


看到爸媽這麼辛苦 我就很難過 而且爸媽


都很為我們好 常常帶我們出去玩 或吃飯


我很慶幸我擁有妳們 我很愛很愛很愛妳們


也發現 原來 幸福可以這麼簡單 你問我


我幸福嗎 我會回答是的 我很幸福 因為


我有妳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