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早上較老媽叫我起床 我要去三總


補交照片 然後我媽一直叫我 但實在太冷


好不想起床 然後我媽都去上班了 我還睡


睡到中午起來吃飯 吃飽後 看個電視休息


然後去洗澡 我爸起來了 然後就跟他說要


去三總 然後洗好後要洗衣服時 電話響起


想說奇怪 這時候誰會打來阿 然後看一下


是三總的學長耶 接起來 哈囉 是子x嗎


我 對阿 然後就說我是三總湯學長 我說


我知 怎麼了嗎 他說我的照片沒有少 阿


已經做好了實習證明 看是我要去拿 還是


他寄過來 我就說那寄過來好了 因為外面


好冷 我根本不想出門 哈哈 然後學長說


好 還好我今天沒有很早出門 整個就絕得


超幸運的啦 好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