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到台北 搭公車回家


選了最後面的位置坐 因為


怕中途會有很多老人 必須


讓位 乾脆選最後的位置坐


坐到西門町那站時 人越來


越多 然後我旁邊坐了一個


女學生 車子繼續開 過了


一陣子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看到有蟑螂 x的好可怕


然後看他從我座位旁跑出來


然後往前爬 我就有點放心


可是爬沒多久 他又往後爬


雖然是小隻的 而且不會飛


要是會飛 我都嚇死了 !


然後 他就爬到我位置旁邊


看不到的角落 這樣我更怕


然後 疑心病很重 一直看


然後我原本靠很裡面 後來


因為這樣 我有移外面一點


我旁邊的女生應該絕得我是


神經病吧 一直看東看西的


而且我一直把東西一往她的


位置 有蟑螂阿 !!!!


我好想這樣跟她說 但是沒


就這樣子擔心到我家前一站


趕快跟那女的說 不好意思


我要下車借過一下 嚇死了


我超討厭蟑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