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 就到處逛 到處看 其實也沒什麼


玩個投籃機 買個炸香菇來吃 一杯綠茶


就騎車準備回家了 騎騎騎 騎到一半時


等紅燈 靜儀要拿手機 結果我的炸香菇


翻船了 無言了一下 大概一半都沒有了


後來靜儀要賠我 還問我要不要再買別的


後來決定到他家附近夜市去看看 到了那


超多人 而且夜市好大 停了車後 去逛


不過 還是還是沒有看到我想吃的 後來


想說去吃很像潤餅的一種餅 忘了是什麼


我只知道賣的是印度人 一份四十 靜儀


幫我付了 不過 沒有理想中的好吃 噢


下次不會再買了 逛完後差不多八點半了


就回家了 今天還蠻愉快的 哈哈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