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沿途看看有啥好吃的 原本看到一家


吃到飽的 結果進去問 太坑人了 加起


一個人要五百多 算了 又去找 找到了


一家 我妹說他同學跟他說很多東西 也


還不錯 一個人三百多吧 我忘了 然後


就進去了 他叫水龍頭 然後 開始點餐


好多東西 都不知道該吃哪樣 然後吃到


一半時 我肚子怪怪的 就去廁所 結果


我不知那是男廁 就進去 看到有一個男


剛好走出來 我就進去了 看到怎麼只有 


一間廁所 旁邊是男生的 然後我就感覺


怪怪的 然後我走了出來 往後走 看到


又有一間廁所 我才知道我走錯了 哈哈


還好我很像男生 所以那男的 也沒說啥


然後上好繼續吃 吃了一堆菜 因為台中


都沒吃青菜阿 想一次補回來 然後不怕


死的 呵了兩、三杯奶茶 還吃了很特別


巧克力 茶凍 不過我沒吃冰淇淋 因為


真的很撐吃不下了 我的減肥計畫又失敗


因為晚上回家時 我爸他餓了 結果快要


八點煮了麵 害我也吃了 討厭 我要瘦


讓我瘦拉 不要誘惑我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