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回到家 想說要開電腦來看看


結果不能上網 去看數據機 有一個紅點


阿伯說 有宏紅的就代表有問題 然後打


給哥 想問他是怎樣 但是他都沒接 就


去他房看線 後來他回來 我就問他今天


有用電腦嗎 他說沒 他都在睡覺 我說


不能上網 然後叫他開電腦 看看能不能


上網 也是不行 然後我 我哥 兔兔就


開始研究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東搬西搬的


還是沒辦法 只好請中華電信來 我哥說


可能是因為今天家裡有人來換東西 可能


不小心把線弄掉 所以 我昨天才沒出現


我爸媽說 壞的好 因為只有這樣我才會


陪我爸媽睡覺 呵呵 然後我爸超好笑的


他說該不會是媽媽再打掃時 想說哥哥都


不幫忙做事之類的 一邊把線踢壞 也太


好笑了吧 然後我媽就說 說不定是我爸


嫌我們一直浪費他的電 把線弄壞 兩個


吵來吵去 我倒絕得很好笑 然後 我就


上床睡覺 自從 我媽換了床單後 我都


不想起床耶 因為實在太舒服 沒有我妹


比較好睡 因為多一個人就很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