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跟靜儀還有以前一個乙班的同學去逢甲


他的名字較錢瑩容 簡稱乾隆 約好下午四點中


我中午一放學 回家睡個覺 睡到兩點半多起床


洗澡 然後去7-11買了大亨堡來吃 吃完後玩個


電腦 靜儀來電說 她們現在從學校出發來我家


叫我準備一下 我比較不會讓別人等我 所以勒


我就趕緊弄一弄出門了 在那裡等阿等 等阿等


就是等不到人 我想說 怎麼那麼久 後來終於


來了 我就說 你們好久 乾隆說 已經很快勒


結論是我太早出門 ˊˋ 大夥就出發去逢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