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聰明 也不漂亮 但我擁有的 卻不會比你們少


聽不懂沒關係 我用另一種方式解釋給你聽 就是呢


要身材沒身材 要臉蛋沒臉蛋 要內涵沒內涵 好糟


可是我卻擁有 一堆的貴人 我要謝謝她們 她們在


我無助時 在我慌亂時 在我苦惱時 幫了我也拉了


我一把 我要謝謝佳紜 雖然我們分隔兩地 但常常


還是會用簡訊聊近況 互相關心 謝謝靜儀 她的車


每天都是我在騎 而且我都沒付油錢 要去啥辦事情


她也會陪我去 還有嫩嫩怡她很有趣 我喜歡跟她玩


雖然她有小直 也會跟她說心事 再來當然是悅悅囉


幫了我很多忙 她就像是第二個思吟 不懂的也問她


還有很多很多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 阿莊 什麼


都沒有 就是貴人最多 老天待我不薄 要心存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