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十月三號 地點 好樂迪 我不知是哪家


一上完醫技特論 十一點多 原本想說要去排隊


因為有演唱會 可是公主他們說太早了 後來被
 

他們慫恿去唱歌 起初沒有要去 可是靜儀想去


後來聽到可以吃到飽 整個就很心動 結果去了


一個人兩百五 成員有我 靜儀 公主 小哲源


原本還有大臉 但他要補習 所以就算了 到那


二話不說 不是唱歌 先去拿東西來吃 = =


哈哈 可是東西好少喔 好像有點被騙了 不過


還是有吃飽 公主他們先開唱 我整個就很害羞 


屁勒 其實是怕走音才不敢唱 後來還是有點歌


可是他們說我聲音好小 都聽不到 雖然有點糟


不過還是唱得很開心 哈哈哈 公主整個就很強


我們還沒到之前 他就已經點了好幾首 而且阿


唱得還不賴 靜儀也是 小哲源很好笑 他唱得


很大聲 而且會走音 他邊唱我們邊笑 我還有


拍了一些照片 等回台北再上傳 後來我們唱到


四點半 就閃人了 剩小哲源 因我們要去排隊


聽晚上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