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去上學弟妹的生物 為啥是第一次呢


因為第一週開班會 我也沒把課表印下來 不知


在哪上課 所幸就翹了 反正是第一堂嘛 再來


第二週 中秋節放假放掉了 所以這週是我去的


第一次 還好有跟我一樣也是學長 比我大好像


不然我一定坐在後面搞自閉 我不敢親近別人阿


一開始 我一直不敢進去 想說等老師來在進去


結果你猜 我看到了誰 是是是是涵琳耶 而且


巧的是 她在隔壁上課 上生理學 好巧好巧耶


開始聊了起來 好羨慕她 因為很瘦 哈哈哈哈


後來她就叫我快進教室 我說我不敢拉 她就說


你就直接進去坐在最後面就好 我後來才敢進去


我超緊張 四面八方都是男的 女人是振亡了嗎


還好旁邊兩位都是學長 只有前面是學弟 而且


學弟還不時轉過頭來看我畫線 有 尷尬到 呵


有一旁的學長則是 從頭睡到尾 超強 還偷看


我的病毒學 ˊˋ 阿阿阿 又離題了啦 見到


涵琳真的還蠻開心的 而且她的生日 漸漸逼近


要準備什麼好呢 讓我好好想想 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