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爸媽來幫我載東西回台北 原本一切都很快樂



哪知要吃飯時 因為我在趕生化報告 爸爸一直很急



說她們回去會很晩 叫我快一點 那時才五點多 但



我根本還不餓阿 他就一直催 我也還沒寫完 走了



就出去吃了 這也就算了 可是吃飯時就一直很挑剔



因為我不想吃麵阿 ˋˊ 搞得氣氛很怪 是我的錯



我知道你南下很累 我知道你開車很累 我知道上班



更累 但你都沒想過我 你很自私 但我容忍 因為



你是我爸爸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希望這樣 這些我



都不要 為什麼不可以給我想要的 我不懂 我不想



長大 後來媽媽看得出來我生氣 可是我當然說沒有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