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需要人家照顧的


我不擅長照顧別人 關心別人


除非是自己家的 否則不太可能


但再前一個禮拜 我卻遇到


需要我照顧xx 我每天不去補習


都在等xx 然後跟xx一起玩


xx每次上線也會密我 原本


我們很不熟 後來變蠻熟的


但我忘了跟xx要及時


一個禮拜過了 我每天變的很忙


根本忘了這回事了 也很少上線


最近我才想到xx 等我那時再碰到xx


xx大概不會記得我了吧


呵呵 明天我妹要回來幫我修頭髮耶


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