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生小孩一定要生兩個


不然一個很容易寵壞


而且很孤單


像我有妹妹有哥哥


有時候會吵架 以前很不喜歡


但大了的時候 你會發現


有兄弟姐妹真好 像哥哥有時候


會陪我們去打球 有時候會買衣服給我們


妹妹雖然我以前很討厭他


但是現在我也很喜歡她


因為她會幫我解解決一切困難


我們會一起討論哪個女孩比較好看


感情問題也會一起聊


像今天他幫我頭髮打薄


還不錯耶 我感覺好涼


明天是他的生日 雖然沒有好的禮物送她


但是心意到就好


我最愛的妹妹


生日快樂


感謝你陪伴了我十九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