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送娃娃回家 我跟爸媽還有振雲


然後再車上就一直聊娃娃的事阿 我說


娃娃每天晚上都一直叫 而且哀嚎的叫


振澐就說是因為沒人跟他睡所以她會叫


我說可是起初一兩天 都睡在外面陪她


她還是一直叫阿 後來太吵我受不了才


回房間跟爸媽睡 振雲說是要睡她旁邊


我說這怎麼可能 她那個來我們都不讓


她上來沙發 何況是一起睡 而且他又


很會掉毛 我在想應該是她怕孤單 哈


振雲說他在家都會先把娃娃哄睡著 她


才去睡 然後臭娃娃都會偷偷跑到床上


去睡 有夠奸詐 在想娃娃他大概以為


她是人吧 難怪那麼的膽小 又不會叫 


還愛睡床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