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睡到快十二點 起來弄一弄


把拐杖跟東西送到外婆家 順邊聊天


坐一會就回家 因為 等等要出去阿


媽叫我去第履歷 但對我本身這一行


我根本就不感興趣阿 硬著頭皮遞了


可是他說要對染色精通耶 我根本都


忘了 煩 順其自然好了 然後等等


要打給BEN 她是網路上的人 也


沒見過 但我想買xx 哈好緊張噢


他的工作是離我家好近 所以打算用


面交 希望順利阿 


----------------


消失那麼多年了 現在突然出現 噢


不知道這種感覺 也不會形容 很怪


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都詞窮了我 哈


而且你又加我一個打心情文章的地方


這樣我又少了一個藏匿的地方 可惡


好啦 掰掰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