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當姑姑了 還以為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哥真的讓他女友懷孕了 真糟糕


經濟負擔又增加一份 而且 他又要住


我們家 生活習慣不一樣 一切來得太


突然 還無法接受 她才19歲 而且


書沒讀完就休學了 然後要轉學 跟我


一樣沒興趣 重點是 我哥才剛去當兵


哪有多餘的錢養她阿 真不知道 這個


新的小生命 是好還是壞 媽媽也還沒


恢復 不能去上班 我又是啃老族 到


現在都還沒工作 聽說他下禮拜就要住


我們家 電腦在她們房間 好麻煩真的


然後要把我最愛的娃娃送走 因為沒人


照顧 她要忙著懷孕 但是 妳們想想


娃娃跟我們這麼久了 沒感情是騙人的


我真的很愛她 雖然 我有時對他很兇


但我真的喜歡她 不能接受 把她送走


好掙扎 這幾天 一直懷念娃娃跟我們


住的那幾天 真的很快樂 而且她真的


很可愛 又會裝可憐 還愛撒嬌 拜託


不要送走她好嗎 :(


對了 我哥他女友懷孕兩個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