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 是聖誕節耶 但


卻要打H1N1疫苗 可怕


不知道會不會有副作用 呵


老實說我還不想打 怕死阿


時間過好快 每天渾渾噩噩


我不想當啃老族 偏偏沒有


動力阿 不想讀書不想工作


我媽快被我氣死了 真糟糕


-------------


原來已經六年了 我沒想過


可以喜歡那麼久 是該放手


讓心裡那個人搬家了 好讓


新的人住進來 再見了 祝


永遠快樂 


-------------


今天妹要去買手機 是跟我


一樣的噢 幹麻學我 但她


是黑的 然後回來她要幫我


剪毛 最近染髮了 不過阿


根本看不出來 哈哈 好蠢


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