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一下昨天 我玩大富翁四 剩一關嘛


就是美國 玩到後來 發現電腦好賤 每次


走到問號 我都是不好的 像罰錢 或坐牢


不然就是汽車撞電線桿全毀 還有變賣器具


之類的 阿電腦都是有錢可以拿 真的很氣


重點是 我還輸了 所以就關電腦了 然後


今天十二點才起床 起來才發現 才睡一下


怎麼就十二點 時間也過太快 然後媽跟我


鬧得不開心 她自己就出去買菜了 我趕緊


弄一弄去找她 因為她才開刀沒多久 實在


沒辦法放她一人出去 可是都找不到她 在


後來才看到她 她都買好要回家過馬路 我


偷偷跟在她後面不讓她發現 後來她轉過身


我絕得她應該看到我了 就過去 結果他說


妳怎麼在這 所以他是沒看到 我就想對吼


她的視力應該還沒恢復 所以沒看到 然後


一起回家 離題了這些


好笑的事 剛剛我爸叫我幫他剃頭 怕沒電


所以先充 但也沒很久 我說我先洗完澡在


幫他剃 可是他很急 所以就先幫他剃 哈


然後剃剃剃 突然沒電了 可是頭還沒剃完


而且是從後面剃 剃得亂七八糟 超好笑的


我就跟爸說 你看吧 就叫你先讓我洗澡吧


他只好弄一弄 出來讓我洗 妹跟媽看到都


一直笑 說這是今年最流行的頭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