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什麼東西 我不懂


話說有一天 媽不知跟


阿姨聊到什麼 說我都


把棉被蓋在臉上 或是


用枕巾弄在臉上或脖子


聽說是沒有安全感 噢


有嗎 我只記得我從小


就是這樣子的 這還跟


安全感有關係噢 哈哈


--------------


天氣變好涼 好舒服說


每天都起不來 今天還


賴床到下午三點多 呵


話說我夢到很可怕的夢


不過 媽說夢是相反的


鬆了一口氣 而且夢到


是娃娃 可見我太想她


然後今天終於說我沒有


考上 媽媽並沒有生氣


也沒有責備 她說不管


我以後要做什麼 她都


支持 也跟我聊了很多


謝謝妳 媽媽 :)


媽媽還問我會不會後悔


生在這個家 我說不會


因為我很幸福 我反問


那妳生到我會不會後悔


因為我之前叛逆期真的


很糟糕 頂嘴  逃家


她說不會 說很謝謝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