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九點半多就到學校啦 一個人坐在保健一樓


她們班還沒下課 因為門是鎖的 我就一個人坐在


外面 東看看西看看 玩手機 到了十點了 想說


奇怪 今天怎麼都沒人 該不會是不用來吧 哈哈


然後門開了 是從裡面開的 看到海義兄 他看我


我看他 他叫我進去 我就一個人在教室 一個人


上課了 有人進來 不是她們班的 是涵琳 怪了


然後他們班終於有少數人來了 老師也來了 但是


人超少 才知道她們上生化有耽誤到時間 等她們


班都差不多到齊後 老師對我們選修的說 可以走


我們說 啥 老師對我們說這句的時候還一臉奸詐


我們以為老師騙我們 後來是真的 因為她們耽誤


時間 老師說等等要宣布一些事情 所以叫我們去


圖書館看書 早知道我就不來了 難得我搶到椅子


老師還跟我們說了考試的題型配分 然後我們走時


老師還對原班說 只有她們才可以走 哈哈哈哈哈


超大牌的感覺 老師人真好 所以我跟涵琳就去了


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