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手術到今天 快半個月了 還是很謝謝


上天的眾神明跟阿公保佑 讓媽媽手術很


成功 現在在家慢慢療養 大家也都鬆了


一口氣 我一直陪在媽媽身邊照顧她 媽


說辛苦我了 我說不會 她說照顧她很累


我說照顧病人誰不會累 媽還說我可以去


當超級看護 還說我很囉唆 不過我卻有


話要說 我會囉唆是因為你是我家人 若


妳不是我家人 我連甩都不甩你 然後說


那是對家人才會這麼盡心盡力照顧 要是


要我照顧不認識的人 不可能的事 自己


都很懶 我還寧願找人來照顧我 哈哈哈


然後真的很謝謝顏大夫 還有媽媽的同事


朋友 同學 每天都有人來探訪 房間裡


水果 燕窩 雞精 餅乾牛奶 什麼都有


還有花 阿姨跟同事們都會拿東西給我們


有時候還有我的一份便當 真的 很感激


媽要送我照顧他的禮物 是 筆記型電腦


其實不是特別要送我 因為 哥跟妹也有


我說不用了 因為我還有電腦 買了浪費


她還是打算要買 呵 然後哥考上裝甲兵


十一月多就要進去了 媽媽每天都在問我


考試 出來了沒 其實早就出來了 只是


我想等她好一點再說 她說哥考上了 我


會不會也跟著好運 我都不敢跟她說 糟


媽同事跟阿姨也一直問 無形的壓力真的


很大 好煩 我媽要在家休養到明年 才


可以繼續上班


對了 龍山寺跟行天宮的眾神明 很抱歉


應該該完刀就該去謝謝的 可是一直沒有


時間 所以打算等媽好一點 再跟她一起


去謝謝 請神明要繼續保佑我媽健康快樂


還有全家平安 謝謝 :)


媽現在食慾不太好 腳也有點無力 都要


我們扶著 吃東西有很多想吃的 但卻都


只吃ㄧ兩口 希望快快好 然後我發現爸


真的很愛媽 雖然他從來不說 但從這次


開刀 就看得出來 我爸真的很愛我媽媽


然後我要說   大家要珍惜父母在身邊 


媽說他每天都很忙 雖然外公外婆離我家


很近 卻很少時間會過去 直到生病 媽


才有機會跟外婆聊天 說說話 大家 要


珍惜 失去在怎麼後悔也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