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外婆叫我陪她去家樂福 她要去買按摩棒


我心情起初還不錯 但是當我要出門時 我火大


我拖鞋被穿走了 想也知道是家裡那個印庸穿走


我真的覺得很煩  因為他每次都不用他自己的


每次都愛拿我們的 像雨傘 拖鞋之類的 媽說


沒關係 但是我不能忍受 共用的東西還拿我的


何況他又不是沒有 我昨天就帶著這心情出門去


我已經很生氣了 外婆還一直說我說的都是錯的


我更火大 明明就不可能有賣 然後硬要說 我


很愛辯 冤望阿 那明明就是事實 然後整個就


很不開心 我後來知道錯了 因為外婆年齡已經


很大了 我不應該跟她吵的 我好糟 到最後要


回家了 我外婆緊緊的抱了我一下  我心酸了


突然很難過 我以後不會再跟妳吵了 回到家後


印傭回來了 我終於跟她說 不要每次都拿我們


都東西 你又不是沒有  ←  我口氣還很好


因為我真的不習慣更用的東西還跟不熟的人共用


像梳子 拖鞋 等等的 雨傘就還好 我發覺我


很愛生氣耶 不知道是不是遺傳到我媽 哈哈哈


我每次說到我媽 她就會說 對啦對啦 壞的都


遺傳到我 好的倒是你老爸 哪有阿 你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