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被老妹挖起床 是十二點 去洗個澡


跟他去榮總 陪她做檢查 好悶阿我說 且


一路都用走的 連接駁車也不坐 都快累死


太陽有夠大 然後到了 還要等 都想睡了


檢查好後 等老媽下班 我都還沒吃 好餓


然後媽下班 去榮總下面吃東西 點了辣味


鍋貼十個 沒想大說很餓的是我 吃不完的


也是我 只吃了八顆就絕得撐死了 或許是


感冒還沒好 後來去了行天宮 弄一弄到了


外婆家 看了新來的傭人 還OK 回到家


海綿寶寶 後來累了 就去睡 睡到十點多


起床 等白雪公主 後來開始看沒多久 天


頭好痛 於是我到廁所 又吐了我的媽 吼


後來原本我爸下班要幫我買雞排 我趕緊叫


我妹打去說不用買我的了 結果妹說他會吃


好吧 我連老爸都沒等了 看完白雪公主又


去睡了 後來老爸回來叫我吃 我媽說別害


我了 後來我又一陣不舒服 起床去廁所又


再吐 我媽幫我拿了藥給我吃 還說是不是


腸胃炎 我說應該是感冒才好 今天馬上吃


辣味水餃 又不行了 好煩噢 想脫離生病


我要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