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 是情人節 也是國考的日子


十二點起床 洗澡吃飯 去看一下外婆


出門 前進光華商場 因為我要買相機


第一家進去 結果一直叫我們等 所幸


就走了 後來第二家 七千九 重點是


他已經認定我要買了 直接拆給我 但


我又走了 結果阿姨她們說很便宜 又


走了回去 確定是這家 七千九 而且


他送我好多東西 腳架兩個 原本叫我


選一個 後來超阿莎莉 直接就說都給


又送我套子 任選 還有讀卡機 包膜


老闆全都幫我設定 貼膜 就這樣買了


完全不考慮別的廠牌 我還真大方 就


七千九飛了 然後 從五點就一直坐在


伯朗咖啡 大人們聊天 我就研究相機


兩顆電池被我玩到沒電 顏色是不喜歡


的粉紅色 沒辦法專家建議 而且 看


起來也只有粉紅色有質感 算了 哈哈


媽說 買好了要收心看書囉 我 嗯嗯


星原本約要去士林 不過我要買相機就


說改天 結果晚上他就打電話來 明天


去世貿 電玩展 就約下午一點 晚安


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