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實習都在畫agar



帶我的學姊人很好 很可愛


感覺跟小孩子ㄧ樣 年紀跟


我們應該差不了多少 所以


我ㄧ直在畫 絕得對學姊很


抱歉 因為我不聰明 而且


不像別的同學ㄧ樣 交一次


就會了 常常做錯事 但是


學姐都不會對我生氣 反而


耐心的跟我講解 哪裡做錯


但我真的很糟糕 agar


ㄧ直劃破也就算了  就連


培養基也拿錯 學姐叫我拿


BAP  我拿厭氧BAP


害學姐都要重新弄 好愧疚


不過學姐竟然說 等等帶我


去看BAP放哪 他說我太


緊張 可能忘記了 。。。


學姐人真的超好 我只能說


謝謝 可惜跟她的時間很短


因為禮拜一放掉 明天下午


休假回台中 禮拜五要返校


所以是公假 整個就是很短


好想再多幾天跟學姐喔 但


禮拜六還是有半天班 ˊˋ


不喜歡假日上班 因為假日


是我補眠的時刻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