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五十就被媽媽電話吵醒 然後他說叫老爸


再我們好了 電話掛掉後 我心想 那我可以多睡


一下了 然後躺下去沒幾分鐘 電話又來 媽媽說


算了還是拜託我帶公公奶奶搭計程車去好了 因為


怕做太久 爸爸上班會遲到 然後叫我幫她帶手機


我說好 想說在躺一下再起來 結果發現已經十點


算了 起來洗澡 然後我家印傭正要帶我阿罵散步


我說記得中餐十一點前要煮好 他說是十一點半嗎


我說不是 是十一點前 他說好 我心想 他一定


沒辦法煮好 然後我弄一弄 十一點了 他才回來


算了 他每次都假裝聽不懂 能拿他怎麼半 所以


我就說 我來不及了 不用煮了 我自己去外面買


然後先打個電話給奶奶叫她們準備一下 然後我去


買早餐 後來就到 她們家 結果 她們還在吃飯


我就問怎麼還沒吃完 結果公公以為一點才要出門


我說是一點要到 結果充充忙忙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